周子倾

佛系屠夫的一天

   我是一个你们求的佛系屠夫,刚刚打了两把匹配,一把抓一放三,一把抓三放一,抓一放三不是因为我菜,而是因为有个可爱的幸运儿,我砍倒抱门口了,他还在门口等我,超可爱的,第二局也有幸运儿,原本也想放了,结果我还没见到幸运儿,他就在我砍律师的时候退了,然后,我就遇见了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小可爱盲女,我正砍律师呢,网络延迟,我把律师跟丢了,然后我就见到了正在解码的盲女,我就给砍倒了,砍完就去追律师了,把律师挂了后去找盲女小姐姐,原本砍倒她想放地窖,我路痴半天愣是没找到,小姐姐很有耐心在我怀里等,完全不挣扎,后来我看着小姐姐解完最后一个码,开门跑路。我超佛系的~ID还是溜了溜了,欢迎找我一起佛系一起抱抱

评论

热度(15)